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 欲出资350万英镑购置房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8 16:48:16

 

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 欲出资350万英镑购置房屋(图)

裘德·洛与西耶娜·米勒欲出资350万英镑共同购置房屋。

这对夫妇去年年底在分手三年后破镜重圆,自从和好后,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为了巩固他们的爱情,两人决定购置房产组建家庭。

两人对此次购买的房屋都非常满意,有消息称他们是由一位朋友的朋友介绍买这栋房子的,看过两次之后,两人就决定出资350万英镑购买。目前他们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待对方同意后签署一系列诸如合同的书面材料。

裘德·洛说他们想在一个全新的地方重新开始,组建家庭,不想受到任何过去记忆的影响。

这对夫妇2004年12月开始约会,一直到2006年11月分手,分手是由于裘德·洛公开承认与三个孩子的保姆戴西·怀特有染。这三个孩子是裘德·洛与前妻萨迪•弗罗斯特所生,13岁的拉夫迪,9岁的鲁迪和7岁的爱丽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