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七夕情约天河畔 众明星现身支持活动(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8 11:20:31

周艳泓七夕情约天河畔 众明星现身支持活动(图)

周艳泓亮相七夕文化节

周艳泓七夕情约天河畔 众明星现身支持活动(图)

我演唱的主题歌《天河作证》

近日,才女周艳泓参加了首届中国天河七夕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担纲主持,郭峰、许慧欣,“信乐团”等众多演艺明星到场支持。开幕式现场彩旗飘扬,鼓乐齐鸣,舞台设在牛郎织女相会的天河旁,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30多家媒体150名记者、数万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活动。

在赶往郧西途中还发生了小意外,本来2小时的路程由于司机夜晚迷路最后花费了5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此时已接近凌晨2点。在短暂的休息后早上七点开始化妆为开幕式做准备。

仪式上周艳泓随信乐团之后压轴出场,丝毫不见疲态,精神饱满的为观众们演唱了文化节主题歌《天河作证》,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张宏光为周艳泓量身打造,优美的歌声感动了全场观众。之后周艳泓作为红娘为113对新人证婚,为他们献上热门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伴随着熟悉的音乐,新人和全场观众不由得唱了起来,上演了万人大合唱壮观一幕,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

节目结束后,许多新人表示十分喜欢周艳泓,而且十分喜欢她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此次活动没能听到感到有些遗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