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携酷爱乐团北京发新片 正式加盟“无限星空”音乐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8 15:20:19
范逸臣携酷爱乐团北京发新片 正式加盟“无限星空”音乐节

酷爱乐团

昨天,由范逸臣和黄冠龙组成的全新摇滚团体——酷爱乐团带着首张全创作专辑《初生之犊》来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两人在发布会上大秀技艺,并宣布加盟8月16日-8月22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的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

昨日的发布会上,范逸臣以酷爱乐团的主唱的身份和乐团另一重量级人物——台湾顶级吉他手黄冠龙举办酷爱乐团组团以来的首张全创作专辑《初生之犊》新闻发布会。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演绎了《海角七号》主题曲《无乐不作》、《混混天团》主题曲《无缘》等四首歌曲。而曾经为蔡依林、林宥嘉、范玮琪等人担任过主音吉他手的黄冠龙,也不吝在现场大秀琴技,更是令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据悉,酷爱乐团的在“无限星空”音乐节的演出已经定在本周五(8月20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