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新写真“天后”范儿初现 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8 13:58:04
 
 
谢楠新写真“天后”范儿初现 金属质感打造音乐先锋(图)

近日,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风头不减。在主持界已经叱咤数年之久的她不仅在本行游刃有余,更是拍戏、写书兼出专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日前又受邀某乳业品牌代言新产品,并拍摄一系列写真大片,其中一组以为音乐主题,极具动感元素,音乐界“小天后”范儿十足,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她对音乐的完整诠释。

写真中的谢楠手握金属质地麦克风大摆造型,动作夸张却不失大气,虽然只是画面,但却让人感到有音乐从中汩汩流出。这音乐奔放并且热烈,如海天交接的排浪,又似辽阔草原上的悠悠风吟,让人沉醉不已。其后粉红色的耳麦罩在她凸显知性气质的短发上,让适才的热情稍稍减褪。取而代之的,是暖意融融的书卷气,音乐在耳边环绕,故事在身边述说,惬意在心中流淌,清新释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