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术后3天出院 直奔《非同凡响》指导选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9 07:19:34

《非同凡响》的8强赛上演了让人意外的插曲,评委包小柏因为超负荷的工作量病倒在舞台上,主持人华少和学生们立即将他送到医院,被确诊为急性阑尾炎。目前包小柏老师已经出院,身体还在恢复阶段,关于要找代课老师替班的传言,包小柏坚决的给出否定的回答,并以实际行动来回应代课传言。

担任《非同凡响》评为以来,包小柏也承受着许多非议和质疑,超负荷的工作量和巨大的精神压力让他的身体状况堪忧。甚至在8强赛之前,有人猜测包小柏可能不会出席。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的包小柏在比赛当天表现低迷,言辞也不再犀利尖锐。在休息室更是一度昏厥,所幸身边的学生们及时发现和主持人华少一起联系了医生,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包小柏住院期间,很多学生和《非同反响》的工作人员都去看他,让他大呼感动,更在自己的博客里面调侃到“谢谢来看我的人,更感谢华少,没有你我连急诊都找不到”。恢复期的包老师状态很不错,即使禁食两天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好心情,还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晒起了自己病中照。虽然包小柏一再强调自己的身体恢复的好,但是腹部长长的手术刀口还是让人看的触目惊心,每天要打几瓶吊针也让他的手臂显得很浮肿,整个人还是显得比较虚弱。

在包小柏住院期间,曾经传出了节目组会找代课老师的传闻,不过一项快人快语的他很决绝的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学生们,也不会离开《非同凡响》的舞台,要想个斗士一样一直坚持下去,找代班寻替身是很荒谬的说法,他说“这星期非同凡响我肯定不会缺席,你们别担心我喽。”

分身有术的包小柏不但担任《非同凡响》的评委老师,还同时参加了很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这样强的工作量的确不适合大病初愈的人去完成,更何况包小柏刚刚动完手术,依然还处在恢复期。

依包小柏目前的状况,的确不适合继续担任指导老师,但凭他强硬的个性,又不会同意其他人来替代他调教自己的学生。据现场工作人员透漏,8月19日晚,包小柏办完出院手续后直奔《非同凡响》舞台指导选手,让在场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无不为其职业精神所感动。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比赛的激烈程度,不容一刻的懈怠,期待本周五的比赛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