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曦被赞造型时尚百变 混搭波希米亚风凉一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9 15:33:36
任曦被赞造型时尚百变 混搭波希米亚风凉一夏(图) 
 
任曦波西米亚风

推出首张同名EP的新人女歌手任曦,凭借EP中主打歌《向日葵》、《日出》等积极向上鼓励80、90后的励志歌曲倍受关注,并被歌迷亲切称其为向日葵女生。

近日,任曦凭借较好的外形及身材以及其可爱阳光的笑容深受各时尚杂志邀约,并拍摄了多组不同风格的照片。更有时尚编辑直夸任曦是天生的衣服架子,造型更是时尚百变,兼具这样的好歌喉,让人好生羡慕。对于首张同名EP,任曦推出后所获得的成绩与歌迷的好评都让她加强了在这条音乐道路上坚持下去的意志和信念。

近期任曦更是整理了这段时间为时尚杂志所拍摄的美图,不但时尚俏丽。任曦更是穿出了今夏的流行,波西米亚混搭风。对于时尚,任曦有个人独到的见解,她说:“衣服,不在于贵贱,而是穿在身上舒服,能将自身的气质和特点放大。像我这样偏瘦的女生,如果场合稍庄重一些,选对颜色的连身裙就非常适合。而平常如果只是逛街或出去玩儿,短裤T恤就可以。但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很多人讲究牌子,而不会穿衣服,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作为歌手的任曦,在时尚方面的品味也是很受歌迷喜爱。而任曦,也时常会把她自己的穿衣化妆技巧与歌迷分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