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霍姆斯婚后甜蜜 谈起老公克鲁斯仍是偶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0 11:19:52

凯蒂•霍姆斯婚后甜蜜 谈起老公克鲁斯仍是偶像(图)

承认崇拜克鲁斯

虽然凯蒂•霍姆斯与汤姆•克鲁斯已结婚四年,凯蒂仍然觉得老公是自己心中的偶像。凯蒂接受《纽约》杂志的专访时,记者问及是否会与老公合作拍片,凯蒂回答说:“我们显然已在生活中合作默契。但是你能想象么,他是汤姆•克鲁斯,是全世界女人的偶像,每当想到这些我就觉得不可思议。”她说:“他所有的电影都很棒!我觉得都可以称为经典!”

同样身为演员的凯蒂认为自己嫁给好莱坞一线男星绝对是正确的选择,因为老公会在事业方面给予她很多忠告。“你可以想象一副画面,我回到家,然后跟他聊天,他是那么优雅、亲近,告诉我该怎么做,”凯蒂说,“真是让我神魂颠倒的男人。”近日,凯蒂登上《纽约》杂志封面,造型模仿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凯蒂在历史频道即将播出的迷你剧《杰奎琳∙肯尼迪》中,饰演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

凯蒂•霍姆斯婚后甜蜜 谈起老公克鲁斯仍是偶像(图)

笑对公众预测

有人预测凯蒂•霍姆斯与汤姆•克鲁斯的婚姻将长久,“听起来有些别扭,但我想是这样的,因为太多人关注我们,”她说,“每当听到这些,我只能笑一笑,然后点点头。”凯蒂觉得家庭就是两人共同面对的所有事情。当他们分开两地拍戏时,两人会抽空互相探班,他们还决定在家教育宝贝女儿小苏瑞。“苏瑞有个家庭教师,我们更倾向于一对一的教学方式。我很庆幸我女儿那么坚决,有时候你不得不听听她们的想法。”

小苏瑞这么小就对时尚有自己的理解,因此爸爸建议她,帮妈妈挑选出席08年“ Met Gala时尚派对”的衣服。“我本来选了件红色长裙,但是那双蓝色的高跟鞋我没打算穿,”她回忆说,“可是苏瑞要我一定穿上,好吧,我照做了。我说,我相信你。”当然这个人小鬼大的“时装设计师”对自己要求也很高。“有时她会说:‘妈妈,我想把这个袖子剪掉。我告诉她可以,交给我吧。’她会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摆出来,然后挨个挑选。看到她小小的个子摆弄那些衣服,我真的很爱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