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拉布洛克谈杰西:我们的生活都要继续(图)

作者:taki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8-20 11:23:22

桑德拉布洛克谈杰西:我们的生活都要继续(图)

虽然美国女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和摩托巨头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在今年六月已经离婚,但看来两人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布洛克还大方地表示说,欢迎前夫搬到德克萨斯。

这位46岁的奥斯卡影后告诉媒体:“我支持詹姆斯搬到德克萨斯。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要继续,而且只希望对方能过得好。除此之外,其他任何以我名义说的话都是不对的。”

8月13日,布洛克收养了8个月大的刘易斯(Louis)。有消息透露,布洛克非常爱她的孩子。

而对于41岁的摩托业老板詹姆斯来说,他也逐渐从导致他和布洛克离婚的欺骗丑闻中走出来了。

有来源评论詹姆斯说:“他开始变得现实了,也意识到了他要花很多时间才能让事情回到原来的样子,要做的事也多得多。”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