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新专辑遥寄祝福给爱猫 海边拍MV凄楚动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8-20 09:34:35

莫文蔚新专辑遥寄祝福给爱猫 海边拍MV凄楚动人(图)

莫文蔚新专辑遥寄祝福给爱猫 海边拍MV凄楚动人(图)

莫文蔚新专辑遥寄祝福给爱猫 海边拍MV凄楚动人(图)

Karen莫文蔚最近推出了新唱片《宝贝》,竟令唱片公司收到很多歌迷的查询,话说在歌词集最后一页有一句Karen写的话“In loving memory of my precious Gargie & Fury”,令歌迷百思不得其解,纷纷向唱片公司查询背后有什么意思,有些歌迷更猜想可能是Karen有重要的朋友过世,怕她会伤心不已而想加以安慰。而经唱片公司向Karen亲自查证过后,Karen终解释这沉重的谜题。

Karen说Gargie & Fury是她养的两只爱猫,可是在过去的半年内他们都因为生病而离开了她,让Karen很伤心。在这哀伤的心情下,Karen转悲为喜,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将心中的祝福送给她们,也带出及时珍惜身边人和事的讯息。

Karen的两只爱猫都差不多陪伴了她七、八年的时间,她早就已经视它们为家人一样的看待,所以Gargie & Fury分别在短短半年内离开,对Karen是很沉重的打击。话说Gargie离开了不久,Karen便得到爱猫之一Fury重病的噩耗,兽医更早就提醒Karen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Fury这品种的折耳猫很容易有先天性的心脏问题。可惜Fury生病时刚好遇上Karen要到台湾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而当她从台湾回港前就收到噩耗,让她非常自责没有好好陪着Fury走最后一段路。所以希望借这张专辑,向两只心爱的宠物遥寄祝福。现在Karen的家里还有一只猫Smokey,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抽多一点时间陪伴它,也希望大家都更爱惜自己的宠物,使它们在世上感受到人类给他们的温暖。

而刚出了新大碟的KareN近日也不忘利用宣传期,飞到不同地方接触歌迷,本星期六(8月21 日) Karen将会再去台湾为新专辑《宝贝》宣传,唱片公司更和其中一家唱片店合作,从8月21日开始将台北市西门町的店铺改装成“宝贝唱片行”,店内装潢当然以Karen为主,而当天Karen更会在店内担任店长一职,希望和支持她多年的歌迷有近距离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