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放歌周口与观众共庆建市十周年(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0 09:34:45

李丹阳放歌周口与观众共庆建市十周年(图)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李丹阳放歌周口与观众共庆建市十周年(图)

李丹阳演唱《亲亲的茉莉花》

近日,由周口市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建市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周口体育馆隆重举行,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谭晶等艺术家到场助阵,给周口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观赏性、艺术性、表现力、感染力融合的视听盛宴。

当晚,明星荟萃,内容精彩,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的出场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她不仅演唱了突出晚会主题的《新的起点》,还献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亲亲的茉莉花》,她那甜美的歌声不仅唱出了人们内心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也唱出了和谐轻松的城市节奏以及人们最求简单快乐生活的心声,而她那深情细腻的嗓音也深深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最后李丹阳表示,非常高兴能用自己的歌声祝福周口市的十周年庆典,周口是伏羲故都,老子的故里,一直想看看这古老的土地,这次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并表示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为周口的观众们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