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个唱秀性感舞姿 着盔甲化身花木兰(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22 11:10:21
张靓颖个唱秀性感舞姿 着盔甲化身花木兰(组图)

张靓颖击掌助兴

8月21日晚,张靓颖“我相信”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接近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张靓颖不仅载歌载舞,献上多首代表作,一身性感打扮翻唱碧昂斯名曲《Crazy in Love》更是high翻全场。而在演唱《木兰星》时,她更是以一袭红色盔甲登场,仿佛化身英姿飒爽的“花木兰”。

张靓颖北京热力开唱 性感打扮演绎快歌舞曲

演唱会于8月21日晚7点半开场,甫一登场,身着银色裙装的张靓颖便载歌载舞,献上多首快歌。《Dream Party》、《个人秘密》、《音乐让我说》、《那不会是爱吧》让偌大的五棵松体育馆气氛顿时变得火热。不过,让全场激情直冲最高点的,却是张靓颖翻唱的《Crazy in Love》,她以一身军绿露脐装外加热裤的装扮演绎这首碧昂斯的热门歌曲,火爆的表演让观众也跟着她一起摇摆起来。随后,张靓颖自然趁热打铁,请出了当晚唯一的嘉宾:大嘴巴,并与他们合唱了新专辑中的《办不到》。

着盔甲化身花木兰 再飚“海豚音”演绎金曲

当然,张靓颖也不忘献上自己拿手的慢歌,随着四块巨大的屏幕上开始闪现动画战争场面和满天“流星”飞舞,张靓颖一身红衣盔甲,化身花木兰登场演唱《木兰星》。同时,一块数米长的红色丝绸从顶端倾泻而下,恰恰将她“包裹”其中,场面十分壮观。既然唱起电影歌曲,《画心》自然必不可少,而张靓颖的海豚音也在这个夜晚首次出现,尽管小有瑕疵,仍然获得歌迷热烈捧场。随后,张靓颖连续演唱了《想你,零点零一分》、《这该死的爱》、《我走以后》、《如果爱下去》等情歌代表作。新歌《如果这就是爱情》则被她称为今年最好的成绩单,并号召歌迷“一起来揭开这份成绩单”,再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我的路》唱罢,张靓颖佯装谢幕,而安可之后,“海豚公主”更是给全场粉丝带来了最大的惊喜——她清唱《loving you》登场,直到那段著名的海豚音,她突然示意全场合唱,结果当然是一片“鬼哭狼嚎”,让她不禁打趣:“5年前,这首歌让你们认识了我;5年后,我通过这首歌认识了你们!”最后,张靓颖演唱了《我相信》,为演唱会画下句点。

演唱会获众星捧场 许诺参加“申赵”婚礼

当晚的看台上也是星光熠熠——申雪、赵宏博、张亚东和李偲菘纷纷前来捧场,张靓颖也不忘感谢恩师的指点:“我要感谢李偲菘老师,她让我的情歌进步很多。”并在现场承诺,一定将出现在申雪和赵宏博下个月的婚礼现场。(陈莹莹/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