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岛七夕汇 孙洁完美演绎《月光童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3 15:51:15

桃花岛七夕汇 孙洁完美演绎《月光童话》

近日,浙江卫视中国蓝·桃花岛七夕汇暨侠侣爱情文化节盛大开幕。此次晚会主持人由浙江卫视当红男女主持人朱丹、华少和世博礼仪小姐担任。当晚,有着“月光女声”美誉的孙洁作为嘉宾以橙红色半身裙造型登场。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为观众深情演绎《月光童话》。为配合歌曲意境,伴舞以红色绸吊的方式呈现。歌曲结束时,舞蹈演员身披红绸从高空快速向舞台落下,让现场观众连声叫好。

唱功了得的孙洁系民族声乐泰斗金铁霖世家。虽有显赫的音乐背景,但孙洁本人却异常低调。多年来致力于演唱事业。已推出《你说你爱我》,《苦月亮》等众多情歌金曲。取得这些成绩并非偶然,孙洁本人对音乐的坚持及领悟亦是其重要因素。在这次近乎完美的表演中,当天美好的月光与孙洁的歌声相得益彰,带给了观众最纯粹的感动。望孙洁在今后的作品中亦能如当天般打动人心,在乐坛谱出一首“音乐童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