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 Girls参加央视深圳特区30周年“心连心”慰问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3 15:51:55

Lotte Girls参加央视深圳特区30周年“心连心”慰问演出

与张也、李雪健老师同台出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上的Lotte Girls,以“特殊的新鲜造型”及“甜美动人的歌声”为庆祝特区30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上周末在深圳市民中心,一曲《春天的故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熟悉的歌声把观众带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情景短剧《命运》,小品《我是深圳人》,以及特别由Lotte Girls演唱反映特区30年建设成就的知名电视剧歌曲《我不想说》等节目让整场演出充满了深圳元素和现代气息,再现了改革开放的恢弘画卷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源泉。特别要提到的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完成此次演出,Lotte Girls一改往日推崇的时尚潮流全部变身黑发朴实“外来妹”造型,五个女孩瞬间变换成一群青春洋溢的建设者,将深圳年轻人脚踏实地、一心一意、扎扎实实的建设特区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赞扬和喜爱。

当日董卿、周涛、张泽群、撒贝宁这四位主持人一出场,就让观众惊呼:“哇!春晚的阵容哎!”如此强大的主持阵容,在以往的“心连心”演出中并不多见,可见对深圳演出的重视。这四位“名嘴”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妙语连珠,配合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