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携HIT-5两成员组团 KSG 挑战嘻哈曲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4 11:14:59
SARA携HIT-5两成员组团 KSG 挑战嘻哈曲风

日前,一直忙于张纪中现代偶像剧拍摄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原名姜世花)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在厦门剧组拍摄期间又向当地媒体爆出将和自己同门的偶像团体HIT-5组合中的高宇和郭子渝组成临时团体,命名KSG组合,并将于近日推出首波主打歌曲,具有嘻哈风格的情歌《原来这是爱》。

据了解,在上周的“无限星空音乐节之T.H音乐家族”专场上,SARA就同高宇和郭子渝首唱了这首歌曲,不过现场的歌迷似乎都没反映过来这首歌将是T.H家族全新力捧的又一首歌曲。至于为何将组合名称定为KSG,经纪公司透露说KSG各取三人的英文名的首个字母组成,“K”代表KIDO高宇;“S”则代表SARA;“G”代表G-KING郭子渝,因此KSG也就这样诞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