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深圳献神秘大礼 四处奔波只为“心连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08-24 14:18:47

周艳泓深圳献神秘大礼 四处奔波只为“心连心”

周艳泓在台下准备演出

周艳泓深圳献神秘大礼 四处奔波只为“心连心”

心连心艺术团深圳演出现场

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携周艳泓、谭晶、甘萍、羽泉、沙宝亮、黄宏等众多演艺明星在深圳特区三十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为特区人民送上了一份别开生面的生日大礼。

“才女”周艳泓因近期宣传新曲《谁是下一个哥》饱受奔波之苦,刚到深圳就奔赴到演出现场,在短暂的休息后,又投入到了演出的准备当中。跟随着“心连心”艺术团的小分队先后在四个地点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

莲花山畔风和日丽,市民中心广场锣鼓鼎沸,彩旗飘飘。数万名特区人民的脸上溢满了节日的喜悦。舞台上,周艳泓的出场赢得了观众一轮又一轮的掌声,而周艳泓也丝毫不见疲惫,精神饱满的为观众们演唱《春暖花开》《要嫁就嫁灰太狼》等深受喜爱的歌曲,此刻,观众的热情又高涨了一倍,伴随着熟悉的音乐,观众们伴着旋律鼓起了掌,好比别样风格的交响乐一般。

可是时间的不允许,观众们显然没有听够周艳泓的歌声,伴着“再来一首”的呼喊声,周艳泓挥手走下了舞台,结束了这次特区献礼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