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坚持不够商业的音乐 快男比赛看好谭杰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4 15:01:41
王啸坤坚持不够商业的音乐 快男比赛看好谭杰希

王啸坤

王啸坤坚持不够商业的音乐 快男比赛看好谭杰希

采访

内地摇滚小天王王啸坤来到上海出席世博活动,引的众媒体纷至沓来,活动开始前,采访邀约不断,直到演出前的那一刻。

除了世博会,更多的媒体将问题对准了王啸坤即将于今年面世的新专辑,有了上一张《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各大榜单不俗的成绩及良好的口碑,众多乐迷对王啸坤今年的作品更为期待。而王啸坤显然时更愿意把谜底留在最后一刻揭晓,面对媒体一再地用“王氏幽默”打着“太极拳”,不过,率真的他还是透露了一点,“或许这一张没有上一张那么商业,但是我很喜欢,有我希望坚持的东西,也希望大家会喜欢……”他坦然声称自己并不在乎最终唱片的销量,在这个如今的时代,已经不重要,只要做出的音乐让大家觉得还不错,很好听,他就会很开心,更欢迎大家去网上下载,期待乐迷们在网上给他提出意见甚至是中肯的批评。

当有记者提到今年遭遇冷淡的“快男”选秀,王啸坤却给了很多肯定,他说“前面淘汰了很多老外选手,都挺牛的,最近的就没怎么看。谭杰希很不错,吉他弹的太好了,可以说是大师级的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