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SARA携师弟组团KSG 新歌明日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4 16:01:32
韩星SARA携师弟组团KSG 新歌明日首发
 

最近佳作不断的SARA又要出新歌啦,此次的新歌一改之前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中的哀怨惆怅,大唱青年男女恋爱中的甜蜜。此次SARA和同公司人气花美男组合HIT-5的郭子渝,高宇组成KSG组合,挑战嘻哈风,新歌《原来这是爱》也将在明日全面首发。

就目前国内音乐市场来看,几乎没有能够撑得起门面的嘻哈组合,即使有优秀的嘻哈团体出现,也属昙花一现,没有真正意义上能被大众认可。那有没有担心新歌面市后的听众反映效果,正在厦门拍戏的SARA也表示这次的组合属于临时组合,因为公司在收歌的时候觉得这首歌非常不错,于是决定让SARA和两位师弟组成KSG组合。“其实,音乐都是相通的,只要好听,不管是什么类型,大家都会接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