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行动“笑容采集”落地京深沪 温情来袭引发民众关注(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5 15:12:17

自笑容采集一开始,各活动场地就聚集了很多闻讯赶来的民众。从听到MusicRadio电台的活动消息,到来到现场参与;从逐渐被感动,再到亲身参与其中,充满爱心的民众在镜头前纷纷露出笑容,拍下手持爱心卡的灿烂地微笑照片,更留下自己“阳光的声音”,寄托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与祝福。奉献出笑脸的,从五个月大的孩子到七八十的老者,还有不少国外友人,各种时尚的、朴实的笑脸,都在镜头前绽放,每个祝福,都令在场所有人动容。现场征集的笑脸形象,将会制作成活动主题海报在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收集到的声音,也将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电波,传播到全国每一个角落,让更多人感动,实现爱的共鸣,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贫困儿童走出困境,快乐成长!

北京、上海的活动,都与音乐之声主办的另一活动“音乐狂欢节”在同一地点,音乐之声的著名主持人小强、但茹、卓然、小妍,以及做客上海音乐狂欢节的“情歌小天后”丁当也都纷纷奉献笑容,用爱感染和呼吁所有在场民众,参与到笑容采集活动中来。

存储爱心,缝制希望

活动现场特别设立了爱心义卖区。从始至终都最吸引人目光的一对对卡通人偶,究竟用来做什么的?这就是爱心存钱罐,超可爱的造型,引起众多人驻足和认领。人偶娃娃造型的存钱罐,背面贴纸上写着“别忘记我们的约定哦。填满我,帮助他,行动起来,加入Kappa1200助学行动”!呼吁经济上有余力的爱心人士们,将爱心存钱罐内存至1200元钱,然后把这个承载希望的爱心存钱罐送回活动爱心收集点,每一个爱心存钱罐的收回,都代表着一位贫困儿童阳光的童年生活得到了爱心人士的资助。

助学行动“笑容采集”落地京深沪 温情来袭引发民众关注(组图)

袜子制作的手工爱心娃娃

深圳和上海的现场,十几个人围在一起穿针引线,细心的以袜子为材料,缝制布偶娃娃。什么样的力量将这些人召集在一起,亲手去制作娃娃?是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爱。一针一线,都暖暖的记录爱的气息,缝制的娃娃并不如工厂批量制造的精美,却远比那些单纯的商品可爱,创作的过程也只有本人可以体会。很多缝制娃娃的志愿者,并没有将自己亲手做的娃娃带走,而是捐出来,在12月20日我要上学大型主题慈善晚会上,进行现场义卖,让更多人体验、感受、传递这份爱。

助学行动“笑容采集”落地京深沪 温情来袭引发民众关注(组图) 

深圳笑容采集 志愿者参与爱心娃娃现场制作

1200助学,我们在行动!

9月1日,新学年开学,音乐之声将带领爱心大使走进贫困孩子身边,真情面对面探访行动。并于9月中旬,在北京举办启动记者会,拉开活动序幕。10月中旬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慈善杯高尔夫球赛,届时,各界社会名流及爱心人士,将在此刻为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10月23日,我们将带领来自全国的爱心人士代表,再次深入贫困地区,走到受助孩子的身边“真情面对面”。 同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五所城市将接力开展爱心路演,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爱心行动浪潮。12月在北京,更将举行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届时音乐之声及所有爱心人士将播种爱的音符,把“1200”的精神推向最高潮。 Kappa1200助学行动,期待您的参与,温暖孩子脆弱的心灵。请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一同加入“我要上学”活动中,给爱心一份责任,让关爱更加贴近,帮助更多的贫困地区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与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