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全球同步独家首播林肯公园和泰勒·斯威芙特最新单曲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6 11:07:25

MTV全球同步独家首播林肯公园和泰勒·斯威芙特最新单曲MV

MTV和VH1将通过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拉丁美洲和中东的电视频道及网站独家同步首播林肯公园最新单曲《The Catalyst》的音乐录影带和泰勒·斯威芙特最新主打歌《Mine》的音乐录影带。MTV中文频道将分别于8月26日12:00和8月28日8:30和全球同步为广大喜爱林肯公园和泰勒·斯威芙特的中国歌迷奉上这两支令人期待的MV。

林肯公园9月即将推出新专辑《A Thousand Suns》。这张投入了林肯公园相当多精力的专辑倍受歌迷的关注,《The Catalyst》就是这张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歌迷可以从中一窥林肯公园尝试突破的新风格。泰勒·斯威芙特则将于10月推出她的新专辑《Speak Now》, 《Mine》是这张专辑的首支单曲,其音乐录影带由泰勒·斯威芙特和Roman White联合导演,后者曾执导了泰勒·斯威芙特冠军单曲《You Belong With Me》的音乐录影带,同样《Mine》的MV也将延续由帅哥担任男主角的惯例,这回是“黑天鹅王子”Toby Hemingway。

泰勒·斯威芙特《Mine》的MV首播前,MTV.com和 VH1.com还将独家放送这支音乐录影带录制时的幕后故事.斯威芙特将带领观众到音乐录影带拍摄地点——美国的肯纳邦克、肯纳邦克波特和缅因州,并讲述自己如何让拍摄更生动的心得。

除了林肯公园和泰勒·斯威芙特最新单曲MV的全球独家首播外,MTV电视网此前还签下了街头霸王《Plastic Beach》伦敦表演以及麦莉·赛勒斯《Can’t Be Tamed》洛杉矶演唱会和缪斯《Neutron Star Collision (Love Is Forever)》的独家播出权.这些都充分显示了MTV在将优秀音乐人与歌迷进行全球性连接上的无与伦比的优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