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携HIT-5两成员临时组合KSG 新歌即将推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6 15:33:03

SARA携HIT-5两成员临时组合KSG 新歌即将推出(图)

活力十足

日前,内地最潮音乐厂牌天浩盛世(T.H音乐家族)自成功在内地捧红韩国“媚眼天使”SARA,其本土化艺人包装运作模式也引来其他经纪公司的效仿。最近,天浩盛世又宣布将旗下艺人重组,将SARA和近期人气火爆的男子组合HIT-5中擅长RAP的郭子渝和高宇两位男生重新组合包装,推出中国内地首支中韩嘻哈组合KSG组合,近期也将推出组合的首支单曲《原来这是爱》。

现下,国内大环境的嘻哈音乐并不受大众青睐,有部分人士也对这支组合将来的发展表示担心。但经纪公司方透露,此次对三人重新组合包装推出的单曲《原来这是爱》,无论从曲风还是歌词或是编曲制作来说都是非常简洁轻快,传唱性与之前的《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相比,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