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携《26度》北京首唱 造型被赞似杜拉拉(图)

作者:李青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27 07:31:57

许飞携《26度》北京首唱 造型被赞似杜拉拉(图)

许飞

许飞携《26度》北京首唱 造型被赞似杜拉拉(图)

许飞现场献歌

8月26日下午,快女许飞携2010最新EP《26度》在北京举办全国媒体温度享声会,现场演唱五首新歌。清爽短发示人的许飞被赞新造型酷似王珞丹扮演的杜拉拉,对此她欣然接受,还坦言杜拉拉就是自己的榜样。因为《一起又看流星雨》献声,许飞遭现场媒体逼问时不小心说走嘴,将剧组两位演员热恋一事曝了出来。而在被追问是否与快男陈翔来电时,许飞笑言只当对方是弟弟,但今后不排除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新造型被赞酷似王珞丹 许飞欣喜接受坦言最爱杜拉拉

天娱副总马昊当天特意前来站台并送上一盆温度盆栽,两人一起为盆栽浇水,让它更好的吸收空气和水分。马昊表示,26度是个花开的季节,在26度里,植物就能发芽、开花、结果。这也象征着《26度》的许飞,以及许飞26度的声音,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许飞在这张新专辑中的清爽短发造型酷似王珞丹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造型,很多媒体到场后看到海报和专辑封面都不仅发出这样的惊呼。对于大家夸自己像王珞丹,许飞欣然接受,还坦言这杜拉拉是自己的榜样:“希望我在音乐之路上能像杜拉拉一样对梦想永不言弃,上进积极。”

当天有很多媒体嘉宾到场组成专业评审团,以亮温度牌的形式帮许飞选出了专辑第二主打歌《你如今好吗》,而26座城市的各大电台知名DJ,不仅在专辑内页发表推荐语录,更与许飞即时连线,为《26度》送上祝福。天娱传媒根据许飞的个人特质和专辑风格,将EP见面会和听歌会命名为温度享声会。全国共设26场,北京为第一场,之后,许飞会陆续在全国25个不同城市与歌迷见面和互动。

说走嘴爆《流星雨》两演员热恋 否认与快男陈翔来电

专辑主打歌《左半边翅膀》作为《一起又看流星雨》的主题曲,近期正随着剧集的播出而大热。《流星雨》剧组所有参演人员都非常喜欢这首歌,而张翰更表示,“许飞是我有史以来最想亲吻的声音。”在拍戏酝酿情绪时,他都要听一听许飞的声音。有媒体询问会不会与张翰由歌生情,许飞马上笑着否认:“这写的是别人的爱情,是慕容云海和楚雨荨的爱情,也是剧中两位演员现实中真实的爱情。”对于不小心说漏嘴爆了料,许飞小女人般甩甩头发,被一再追问是哪两位演员时,她礼貌表示需要暂时保密。

许飞之前曾在今年快乐男声的舞台上与当期的周冠军陈翔合唱过《左半边翅膀》,当时就有粉丝觉得许飞和陈翔的气质很符合,两个人很般配。许飞却回应称只把陈翔当成是弟弟,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但不排除今后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李青/文王黎/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