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世界巡回个唱洛阳站 展示全新防跣版水花舞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7 07:56:13

郭富城世界巡回个唱洛阳站 展示全新防跣版水花舞技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郭富城世界巡回个唱洛阳站 展示全新防跣版水花舞技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完成了八月份的电影工作,城城又开始重投其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怀抱!日前,城城就联同其制作团队,亲赴洛阳市为其“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之旅洛阳站,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告演出细则。

城城首次踏足洛阳,深觉此城市深具文化气息!而城城此次洛阳站的演出,是洛阳市政府今年的重点文艺项目“洛阳文化旅游节”的一项盛大而重点的文艺演出,故出席发布会的人士包括活阳市委宣传部的官员等各人,以示高度重视城城此次在洛阳市的舞林盛演!城城得知也深感荣幸!

问到城城还有什么特别点子是为洛阳站而加添的?城城旋即雀跃的说:“我刚得知美国有一种特制的防跣跳舞鞋,我很想能尽快订过来,尝试在其中一节快歌或水花舞林中穿着来跳,相信效果会很不俗!”现场各人均大感好奇,大呼叫好!叫城城尽快订到!城城即笑言务要为洛阳站呈献一节“防跣版水花舞林”!

而此次洛阳站的大会主办机构,得知城城一向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特地在此次演唱会中加上爱心的元素,就是将捐出门票收益作慈善用途,而所得善款,会救助洛阳市清贫家庭的小朋友作就学助学金,城城听到即大表赞同,并表示到时会连同其“郭富城国际慈善基金”再加码支持!并且笑说:“很开心大会如此有爱心,把我的舞林正传洛阳站演唱会,加上一度爱心的光环,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会全力以赴,多加三倍力量,在当晚做到最好,为洛阳市的朋友呈献一个既有爱心又具视听之娱的演唱会!”

会上城城又为排了三天队的歌迷抽出首张幸运门票00001编号,并为她签上名字,使那位歌迷欢喜若狂、喜极而泣!

来源:中国日报网 Tungstar 图/文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