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太热》挥汗展舞技 MV冰火特效超炫(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27 10:56:22

飞轮海《太热》挥汗展舞技 MV冰火特效超炫(图)

飞轮海《太热》mv大展舞技

睽违一年八个月,飞轮海即将于9月17日推出最新专辑《太热》,这一次飞轮海使出浑身解数,投入更多心血与努力!吴尊、汪东城、辰亦儒以及炎亚纶,四个人在MV中轮番大展身材与舞蹈,更以“冰火特效”准备让歌迷们血脉喷张,运用许多超炫的玩火特效,身影不时闪出一团火焰,还有冰山结冻的视觉冲击。

飞轮海的上一张专辑《越来越爱》走摇滚风,而这回新专辑则使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时尚电子舞曲元素,同名首波电舞强打《太热》就是首电子舞曲,四人在百忙的拍戏与主持的通告中抽出时间跟知名舞蹈老师张胜丰老师苦练“毛巾战斗舞”。胜丰老师听了《太热》这首歌之后,特别编排了热力四射、散发性感男人味的舞蹈,间奏的部份还别具巧思地加了段“毛巾战斗舞”,让整首歌曲的舞蹈表现更加有看头。经过了13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磨练洗礼后,飞轮海的舞艺精进不少,学舞速度飞快,第一天练舞就几乎把整遍舞蹈都学会练好,让胜丰老师不禁大为称赞他们的进步与努力。大东一度在太激烈的练舞过程中触发了膝盖的旧伤,以至于练完舞后都必须冰敷!亚纶则是在拍戏时撞到头部而轻微脑震荡,但休息不到一天,就忍住晕眩积极地赶去练舞教室练舞了;Calvin练得太投入而大腿拉伤;吴尊则是牺牲休息时间,一下戏就赶去练舞。四人敬业的程度让所有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飞轮海说这一切就是为了要给歌迷们看到不一样的飞轮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