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力压麦当娜 歌曲全球下载量列季军(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0-08-27 16:22:14

周杰伦力压麦当娜 歌曲全球下载量列季军(图)

某手机品牌调查“全球歌曲下载量最高歌手”,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周董)竟然高居第三名,仅次于红遍全球的Lady Gaga和已故“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领先嘻哈天团黑眼豆豆和天后麦当娜。

该手机品牌旗下的音乐下载服务网站,调查今年初到8月10日止,全球36个国家及地区被下载歌曲最多的歌手和歌曲,Lady Gaga以《Bad Romance》吸引全球歌迷疯狂下载,荣登全球之冠。迈克尔·杰克逊以经典歌曲《Billie Jean》、《Thriller》等仍脍炙人口,勇夺亚军。

周董是该榜前二十名唯一的亚洲歌手,但不少国外网友纳闷:“Who is Jay Chou?”(谁是周杰伦?)质疑他怎么有本事打败在全球更具知名度的黑眼豆豆以及麦当娜。

虽然周董不为国外歌迷所熟悉,但他新专辑《跨时代》的主打歌《好久不见》,目前高居全中国网络歌曲下载冠军,加上他的畅销曲《千里之外》、《菊花台》等,相信也是得益于在全球华人市场的极大号召力,总之能列位全球季军,也算为华语歌手争光。周董最近被豪赌传言缠身,自嘲快得忧郁症,有称他听到全球音乐下载第三名的消息,不改幽默说:“终于有新闻盖过很瞎的绯闻及超夸张的赌闻。”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