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阿木齐聚央视荷花节 再现经典音乐感动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7 16:25:49

周杰伦阿木齐聚央视荷花节 再现经典音乐感动全场

近日,由央视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大型文艺晚会盛大开演。此次演出出动了迄今为止最豪华的演出阵容。汇聚了超人气音乐天王周杰伦,华语乐坛流行天后张惠妹,香港玉女掌门梁咏琪,前彝人制造组合成员阿木以及06届超女冠军尚雯婕等一众实力唱将。真可谓两岸三地,星光熠熠。演出当天现场观众人数亦蔚为壮观,气氛热烈,盛况空前。阿木演唱了传唱率极广的歌曲《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不该爱的人》,延续其一贯的苦情歌风格,极富感染力。

据悉,阿木作为华语新生实力唱将,已推出众多耳熟能详的情歌金曲。最近,新专辑《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也已成功推出。正如专辑上的介绍“一如既往的好声音,恒久不变的真感情”。阿木凭借“好声音”和“真感情”一定会打动越来越多的歌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