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三巡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9 14:10:49

super junior三巡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

Super Junior,作为亚洲超级人气组合,艰辛和荣耀伴他们一路前行。终于super junior三巡北京演唱会确定日期2010.10.23,他们将再一次带领着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的新专辑《BONAMANA》登陆北京。

Super Junior 2005116日出道以来,先后发行四张专辑,每张专辑都获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2010513日,Super Junior发行了第四张专辑“BONAMANA”,不仅在韩国销量排行榜Hanteo位列年销量冠军,还在各大音像制品贩卖专门店HottracksYES24上,占领日榜实时排行、周排行的第一。super junior北京演唱会上我们现场聆听新专辑歌曲。

顶级奢华的舞台设计,绚丽夺目的灯光设备,国际一流的音响配置,还有最令人期待的超大环形原版舞台。以超乎想象的近距离与他们互动。让我们淋漓尽致的感受在SJ北京演唱会中的终极体验!

如果你是E.L.F,无论他们在舞台上绚丽多久,都会义无反顾的给他们最坚实支持的。如果你是E.L.F,你将感受到北京站带给你史无前例的震撼现场和无法磨灭的永恒记忆。让我们为所有的E.L.F提供一个可以和SJ共同歌唱,共享激情的美好夜晚。让这份只属于E.L.FSJ的感情,将在首体的舞台上被见证,被珍存。super junior北京演唱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回忆。

如果你只是一个中立人士,你仍然可以在SJ三巡北京演唱会找到你想要的激情和视听享受。劲爆的舞曲,甜美的情歌,活力四射的现场气氛,将释放你久违的激情和力量。在这个夜晚,同SJ一起,把烦恼抛之脑后,简单快乐的享受不一样的活力青春。

让所有喜爱SJ、期待SJ、关注SJ的人在super junior北京演唱会找到久违的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挥洒热血青春,一起享受这源自于韩国,绽放于首都舞台的视听饕餮盛宴吧。

E.L.F엘프)指Ever Lasting Friends(永远的朋友),是队长利特为歌迷们取的。在中文中有妖精的意思,所以中国歌迷也以妖精作为后援团的名称。super junior北京演唱会他们会不会演出中文歌曲我们拭目以待。

SuperJunior跟其他组合不同,他们有着亚洲明星的代表性。SuperJunior组合是从韩国各个地区以歌手、演员、笑星、作曲家、模特、MC等方面发掘的13名新人。200511月,SuperJunior正式开始演出活动,组合中的每个成员将展现自己最特别的才华。就让我们来观看super junior三巡北京演唱会带来的震撼现场。

出道时各个成员自己在演艺方面上已经开始活动,比如参加演出电视剧、音乐节目的主持人、各种演艺节目的嘉宾、拍广告等,他们才刚刚出道就已经拥有很多歌迷和影迷了。

演出时间:2010/10/23 18:45

演出地点:北京 首都体育馆

票价:1280 980 5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9251.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