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何炅“钦点”胡夏 “清泉王子”人气爆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30 15:36:14
《快乐大本营》何炅“钦点”胡夏 “清泉王子”人气爆棚 
 
“萌神”胡夏倾倒众人

《快乐大本营》何炅“钦点”胡夏 “清泉王子”人气爆棚

谢娜发动“坡迷”挺胡夏

清泉王子胡夏以其独特的清泉音感染了两岸三地的众多听众。每每人们提到这个“长着圆圆的下巴,有点婴儿肥,又有点天然呆”的胡夏时,便禁不住笑容满溢。这种“天然呆”更被娱乐圈首屈一指的金牌主持何炅所赞赏,以至于“钦点”他上《快乐大本营》,8月28日晚的播出,让这位“清泉王子”的人气翻了一番。

何炅喜欢“天然呆” “钦点”胡夏

早在胡夏还在台湾参赛时,何炅就曾在节目里提说:“有一个广西的男孩,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中唱了一首《家后》,很动听。”言语间无不透出对他的喜爱之情。此番录制《快乐大本营》,何炅一见到胡夏便说:“你知道吗?我以前在节目里提过你哦。”现场有些晕的胡夏则回答:“我知道,不过你没有提我的名字。”一句话搞得何炅一头雾水。然而就是这种“天然呆”,却让大家喜欢得不得了。接下来快乐家族争先恐后的听胡夏的成名曲,颇爱搞怪的谢娜还发动“坡迷”力挺胡夏,何炅一再表示说:“胡夏的这种真诚,为娱乐圈少有。”

人气翻番稳步徐行 “真金还需烈火炼”

《快乐大本营》的播出让“虾米”的队伍更加庞大。在8月21日播放下周节目预告的当晚,胡夏微博上的粉丝就在短短几分钟内增加了二十多个,8月28日正式播出后微博粉丝量更是在一天的时间内狂增了将近一万人,百度的搜索指数同时激增了3万多,百度关注指数即刻上升了将近百分之三百。胡夏标志性的“清泉音”和“天然呆”打动了更多的人,这虽不是《快乐大本营》一己之功,却也成为胡夏弱冠之年就表现出来的超强实力的见证。目前胡夏在家闭关,练钢琴、练声乐,还是和音乐分不开。他的新专辑也在悄然制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