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放歌准格尔助阵民族歌舞晚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30 15:37:00

李丹阳放歌准格尔助阵民族歌舞晚会(图)

李丹阳演唱《准格尔之夜》

李丹阳放歌准格尔助阵民族歌舞晚会(图)

歌迷给李丹阳献花

近日,由中共准格尔旗委员会、准格尔旗人民政府主办的每年一度的大型原创民族歌舞晚会《黄河水绕着准格尔流》在准格尔旗准能影剧院举行。

当晚,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身蓝色长裙,优雅大方,一出场便引起雷鸣般的掌声,由她演唱的《准格尔之夜》更是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歌曲清新柔美,轻缓动听的旋律像水一样流进观众的心里,荡起一波又一波的温暖,李丹阳用最淳朴的声音,犹如一缕清风,深入心扉的歌词,最平实的语言,没有跌宕起伏,以优美舒展的声线表达细腻的内在情感,把准格尔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演出结束李丹阳便匆匆赶往机场,准备参加第二天第二炮政治部文工团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65周年的大型晚会,据了解,晚会中李丹阳将演绎一首经典红色歌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