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甄子丹告别"小男人" 黄渤遭霍思燕献吻"受惊"(图)

中新网 2010-08-30 09:07:46

甄子丹告别

打出“一份信念成就一份英雄”旗号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巅峰之战”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陈嘉上,以及演员黄渤、木幡龙和霍思燕出席活动。当日,正值金马影帝黄渤的生日,主办方为了表示诚意特别将《精武风云·陈真》中的重要道具“精武牌”制成精美项链,安排由红裙长发的霍思燕给黄渤戴上,而黄渤正自言难以消受“这美差儿”的时候,霍思燕还出人意料地拥吻了他。

“蓄须”甄子丹潇洒告别“小男人”

《精武风云?陈真》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堪称 “金三角”组合。而演员方面,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组成梦幻阵容令人期待,尤其是演绎传奇人物陈真的甄子丹。

26日的活动中,刘伟强将甄子丹与李小龙进行了比较,“子丹的经历和李小龙很像,都是从小就练武功,爱打架,而且他们后来也都去过美国发展”。而陈嘉上则表示,《精武风云》里的甄子丹虽然贴上了胡子,但非常时尚,“我从来不知道甄子丹还可以这样潇洒。你看过去,他演的叶问,虽然也很好,但还是小男人,而这一次,他打得漂亮,而表演也有展现从未有过的潇洒。”

陈嘉上还说,他与刘伟强和甄子丹在拍摄过程中,因为创作上不免存在分歧,吵过很多次架,“但都是为了影片里的重要的事情,现在想来,这些争吵非常值得”。

黄渤生日收惊喜 霍思燕主动献吻

发布会上,因众主演的缺席,黄渤自认片中“最大腕儿”,他说自己在《精武风云》中扮演了一个权力很大的巡捕长官,权力大得甚至连动作导演甄子丹都可以管。对于影片票房预期,他表示,演员在影片上映前是最紧张的,无论美媳妇还是丑媳妇,终要见公婆,“这一次,我自己很有信心,因为《精武风云》的质量和我的长相完全成反比”。

当日恰逢黄渤生日,因此他获赠《精武风云》中重要道具“精武牌”项链作为生日礼物。“精武牌”在片中是华工的工号牌,正面刻有“精武”二字,反面则是“振兴中华”,颇具纪念意义。霍思燕亲自给黄渤戴上“精武牌”项链。而令人意外的是,在黄渤戴好项链后,霍思燕突然移身,给黄渤一个深深的贴身拥抱。两人贴面示好时,霍思燕更是大方地在黄渤脸上轻轻一吻,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而黄渤在被拥吻之后,略显“受惊”。

因为《精武风云》明星众多,而近期频频出现在大银幕上的霍思燕在片中甘当绿叶,力撑“性感女神”舒淇。“巅峰之战”发布会上,霍思燕一袭红裙,风姿绰约。她说自己在《精武风云》中出演一个“悲情角色”,“前两天刚配完音,是哭着配下来的”。

霍思燕说:“《精武风云》不仅仅是一部卖座商业大片,在我看来,它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它的服装、造型、台词都非常精美,它是一部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佳作,任何时代看都不会显得过时。”李季

来源:中新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黄渤 甄子丹 霍思燕 小男人 精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握手在即 祈祷
甘肃敦煌遭遇强沙尘暴天气 黄沙遮天蔽日 我国成功发射首颗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