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明星特洛伊·坡拉马鲁 长卷发获100万美元投保(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31 09:40:38

橄榄球明星特洛伊·坡拉马鲁 长卷发获100万美元投保(图)
 
特洛伊·坡拉马鲁
 

美国橄榄球运动员特洛伊·坡拉马鲁最近获得了一家美容品牌为其卷发的100万美元投保。

坡拉马鲁留有一头长卷发,即使他戴上头盔后,在球场上也十分显眼,于是一头长发和满场飞奔的身影就成了他的成名标志。

作为美容品牌的代言人,在美国,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急切想知道特洛伊卷发的秘密,其中包括他的一些队友,甚至有人还偷了他整套的洗发用品。

特洛伊·坡拉马鲁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03年至今一直效力于匹兹堡钢人队。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05至09年),其中06、07、09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两次入选联盟第一阵容(05、08年),一次入选联盟第二阵容(04年),两次超级冠军(06年,09年),03年获得Joe Greene优秀表现奖。

每次赛前坡拉马鲁都要花费45分钟左右的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这对于他来说已经变成头等大事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