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大片走潮爆摇滚范儿 封面人物“重新出发”(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31 13:22:36
陈坤大片走潮爆摇滚范儿 封面人物“重新出发”(图)

日前,蛰伏已久的陈坤受香港顶级时尚男刊《MEN'S FOLIO》邀请,为其两周年纪念特刊拍摄一组时尚封面大片。此次《MEN'S FOLIO》邀请陈坤作为其纪念特刊的封面人物,也正因为看中了他在中生代男演员中兼具偶像的时尚外形与实力厚重感的个人特质,与《MEN'S FOLIO》相契合。本期杂志预计将于2010年9月1日在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市。

在这组以摇滚为主题的时尚大片中,首次尝试摇滚风的陈坤不但在拍摄过程中扛起了贝斯扮演摇滚歌手,甚至还在背景音乐的伴随下与麦架共舞,high到极致,形象甚为突破,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狂野气质。尝试“摇滚范儿”的陈坤也表示,“想玩点不一样的东西”。此次作为《MEN'S FOLIO》封面人物出现,也是陈坤沉寂多时以来第一次重回大众视线的举措,与其以往忧郁内敛的形象大相径庭。相信此次“复出”,必定会为大众带来一个很不一样的陈坤。(pxp/文)(摄影:super studio 尹超 化妆:东田造型 张哲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