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拍MV秀性感腹肌 做监工“逼”剪接师(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9-01 11:37:09

蔡依林拍MV秀性感腹肌 做监工“逼”剪接师(图)

比基尼出境

为了全新《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蔡依林一直忙于在亚洲各地宣传,一回台就把握空档拍摄MV,第四波主打歌《七上八下》更是有劳Jolin再度亲征剪接室,逼得剪接师一分钟的画面花了一小时才完成;MV中Jolin的好身材更是一览无疑,连腹肌都跑出来见人。

《蔡依林Myself2010概念专辑》连续两周蝉联G-Music和五大华语排行榜冠军,专辑中其他4首也都在榜单内,成绩非常优异,MV的进度也是不断追加拍摄,目前已经拍到第6支!第四波主打歌曲《七上八下》的MV里,Jolin一路跳舞跳到底,完全没有剧情,仅靠Jolin和Dancers的舞蹈来诠释这首歌曲的意境。之前还从LA请来舞蹈老师编舞,舞蹈动作相当细,求完美的Jolin前一天除了还在练舞,更有请MV导演先来看一遍,讨论镜位,完全不马虎。

事后MV完成初剪,蔡依林亲自出马到剪接室,看遍所有的画面,每个镜头都不放过,从自己的舞蹈动作、肢体表现、脸部表情到头发飘逸的位置,都在Jolin审查范围之内,连dancer动作稍不一致,Jolin就舍弃这画面,一分钟的MV内容,剪接师花了近2小时才完成,剪接师也完全了解Jolin要求完美的心态,连夜赶工完成Jolin想要的MV!没想到一上车,Jolin突然大喊一声,助理和司机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她说:“我忘了盯dancers的妆跟头发!”助理赶紧劝她放轻松,Jolin才打消再回到剪接室的念头。

这次MV服装换了3套造型,其中一套花色鲜艳大胆,Jolin试装时看到服装一度愣住,她说:“这是要给我穿的吗,会不会太花。”造型师花力气说服她,笑称,这种花色说不定穿起来蛮好看的,果真Jolin一穿上,工作人员都一直称赞“哇!令人惊艳”这也是Jolin头一回穿上这么花俏的服装。当天拍摄MV时,Jolin看到照片也忍不住惊呼说:“这是腹肌吗?”连上腹肌都跑出来,众人频频追问Jolin是否偷练,Jolin连连说:“我没有啦!”舞蹈老师推论应该是太常练舞,所以腹肌就这样跑出来了,也展现出不一样的健康性感美。这首《七上八下》纯舞蹈MV 也将于9月1日在CHANNEL V大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