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新人王"亚伦帝尼"EP首发 直言国内R&B状况“很奇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1 20:29:00

创作新人王

创作新人王

创作新人王

雅伦蒂尼现场演唱

创作新人王

亚伦帝尼与恩师欧阳永亮

创作新人王

赵大新与亚伦帝尼

9月1日,话语R&B创作人亚伦帝尼首张同名EP《亚伦帝尼》在京举行全国首发新闻发布会。推出3首原创歌曲,分别为:《梦幻岛》、《约瑟夫农场》和《女人心》。所有作品的词曲皆由亚伦帝尼一手包办,并由其担任整张唱片的制作人。

发布会上,亚伦帝尼笑称自己还并没有进入娱乐圈,纯粹是因为爱音乐而为。而恩师欧阳永亮更是爱才心切,称在与亚伦接触的近三年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目前音乐很难很难做的情况下,乐坛浮躁风气下,还有如此单纯从事音乐创作,单纯为了音乐而音乐的人是件非常开心的事。“

发布会现场,亚伦自信满满演唱了单曲《约瑟夫农场》,动感田园R&B曲风带来畅快愉悦感,展示了得唱功。亚伦对自己参与创作充满自信,称”相信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通过自我创作,能够百分百表达想要的东西,对感情、人生及事业的追求都在歌词中蕴含。“

采访中,亚伦帝尼表达了自己对R&B的态度,”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人生哲学,而不单单是一种音乐类型,“ 直言称”中国现在的R&B很奇怪,希望自己能够改变这种状态。“

亚伦帝尼(Yarrondeny),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华语乐坛海归R&B最新势力。全能型创作才子,文字真挚,旋律完美。2009年英国莱斯特华人歌唱比赛银奖得主。

EP除了3首原创歌曲外,随碟附赠3首歌曲的伴奏带及三首精心制作的MV,由深圳音像公司出版发行。

第一波主打《梦幻岛》——梦呓式冥想R&B。创作于留英求学时期,是一首关于幻想与爱情的Love Song。歌曲基调“性感,甜蜜,灵动,颓靡。”是本张EP中最能诠释美式黑人R&B精髓的作品。在随碟附赠的MV中,共同出演的还有亚伦帝尼挚爱的超级伙伴:Marvel Hero蝙蝠侠、蜘蛛侠及黑暗武士等各种公仔玩偶,真实地还原了歌曲创作中表达的梦境:一个整日做着要找到梦幻岛的大男孩,幻想化身为超级英雄,守护他所挚爱的女孩,永远无忧无虑地生活在那个海岛之上。这座岛也许只能出现在梦境里,但在歌曲娓娓道来的旋律中,梦幻岛已然刻画进了我们的灵魂深处。

第二波主打《约瑟夫农场》——全民感动田园R&B。歌词“这是我想要的日升而作的生活,朴拙中交糅着华美的段落。”将田园生活的恬淡与惬意刻画得淋漓尽致,是一种渴望回归田园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音乐总监欧阳永亮称赞其为解压之作,让耳朵沉醉,把心灵唤醒。《约瑟夫农场》也是亚伦帝尼创作于英国留学期间,歌词中所出现的人物,都是其在留学英伦时的同窗和挚友。一字一句,都饱含着浓郁情感。这首作品也是打动音乐人欧阳永亮担任亚伦帝尼音乐监制一职的主要动因,更是他极为力荐的一首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