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新人王"亚伦帝尼"EP首发 直言国内R&B状况“很奇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1 20:29:00

创作新人王

创作新人王

创作新人王

第三波主打《女人心》——夜空情诗都会R&B。关于爱情的甜蜜与忧伤,纠结与释然,其实都可归结于无可救药的浪漫。歌曲旋律流畅而完美,都市中的恋人们,必会在此歌中找到自己爱情故事中的缩影。爱情本是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在《女人心》里,亚伦帝尼的声音就如同那一支画笔,将爱情最美丽的片段,描绘在永恒的歌声中。

音乐总监欧阳永亮介绍:亚伦帝尼的创作才华以及声音特质,为其从业数年来所遇的最佳材质。他浑然天成的深具黑人质感的R&B嗓音有着超强的标识性和辨识度,旋律的情感脉络流淌自然,节奏蓝调的走向澎湃而优美;歌词架构的意境也异常贴近心灵。而此张EP的制作水准也超越于他曾经制作过的任何一张唱片专辑。从词曲创作本身的质素、编曲、录音、到MV的制作及EP的设计,无不是精雕细琢,一丝不苟。所呈现的这一张EP,为目前华语音乐市场萎靡不振、粗制滥造之风盛行之时的一针强心剂。华语乐坛能否异军突起,还是必须在作品和制作上推陈出新,同时也需要更多热爱音乐,支持音乐的歌迷朋友鼎力支持,这是所有音乐人动力与勇气的源头,让我们一起来支持这个腼腆、单纯、内向、执着、灵动、真挚的大男孩—“亚伦帝尼”,让我们倾听,“他在歌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