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录节目大秀舞技 单腿穿丝袜引潮流(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02 10:32:31

蔡依林录节目大秀舞技 单腿穿丝袜引潮流(图)

蔡依林单腿穿丝袜引潮流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昨日录制新一期节目,邀请了大牌明星蔡依林、高凌风、朱桢、林子聪、田丽、白浪。台湾天后蔡依林作为特别嘉宾助阵,一开场便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美人计》,又唱又跳,引爆全场无数焦点,带领全场跳起了VOGUEING,连曹可凡老师也大展舞技挑战“美人计”。

jolin施《美人计》主持人现场挑战

当日身穿性感短裙的蔡依林头发微卷,如同一位靓丽的芭比娃娃,短裙腰间的镂空设计看起来十分性感,一只丝袜的穿法更是潮到爆。作为红队的队员,蔡依林首当其冲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美人计》,没想到却引来现场粉丝齐声大合唱,天后的影响力果然不容小昫。同时,蔡依林也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内幕,“这次新专辑从挑歌开始到制作都有我的创意,也是我参与最多学习最多的一次,所以完成后蛮有成就感的。”现在的《美人计》,如今又掀起了一股VOGUEING风潮。对于新专辑的VOGUE风,蔡依林也分享了自己的灵感来源,“以前看过麦当娜跳VOGUING,她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这次我也特别请老师来为我打造。”

自认“身材比蔡依林好”的主持人曹可凡不自量力挑战起了VOGUE,而蔡依林也大方进行现场教学,“之前在我台北的签唱会,有100多人一起跟我跳,所以这次来内地希望能号召万人跳VOGUEING.。”虽然现场没有万人,但所有的观众都站起身,跟着台上的蔡依林一起跳,更有曹可凡、林子聪两位“重量级”的艺人伴舞,引起现场阵阵高潮。红队的另一个队员朱桢现场模仿起了蔡依林的VOGUEING舞蹈,虽然学的“很像那么回事儿”,但却被主持人曹可凡吐槽成“在家洗淋浴”,但善良的蔡依林却忙为其圆场,表扬朱桢跳的“很有他的风格”。

林子聪最想合作陈道明

集导演、演员、编剧于一身的香港艺人林子聪称自己最爱当演员,“没有当过演员的人不可能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导演。”林子聪透露自己今年共推掉了6部戏,就是为了筹备年底的一部新电影,电影主要描述一段“对抗性”的爱情故事。林子聪最欣赏的男演员是周星驰和吴孟达,而陈道明是则林子聪最想合作的大陆演员,对此林子聪解释说:“我看完他的《中国式离婚》后就觉得他能准确的把握自己的节奏和风格,谁都想跟他合作。”不过如果有机会跟陈道明合作的话,林子聪谦虚的说:“能学习一天就够了,因为我肯定会输给他。”

田丽高凌风合作台湾秀场文化

在本期的《华人大综艺》中,高凌风将与台湾原住民歌手田丽合作,演出台湾独特的秀场文化。高凌风打趣儿地说,“田丽是百变天后,那我就帮忙为她垫场,尽量把台下逗笑就是我今天的任务。”高凌风这次来到节目中,还将将现场点评朱桢的山寨版《冬天里的一把火》,“大家都知道费翔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却不知道我才是原唱啊!”当被问及这次还将唱什么歌曲时,他略显吃醋地说,“我想唱《大眼睛》,但被庾澄庆唱去了;我想唱《夏天的浪花》,又被张惠妹唱去了,我也不知道唱什么了。”文/嘉宾

来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