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与Muse主唱热恋 称有再婚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3 10:46:45

凯特·哈德森与Muse主唱热恋 称有再婚可能

主演过电影《十日情缘》的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最近与Muse乐队主唱马修·贝拉米频繁约会,陷入甜蜜爱恋的凯特似乎已忘记与前夫克里斯·罗宾逊离婚的伤痛。2007年,凯特与克里斯正式分手,但显然马修带来的感情让凯特重拾对爱情的信心,甚至表示有可能再次步入婚姻殿堂。

“有时候我都不确信自己到底要找寻什么,但和克里斯分开对我来说并不是绝望。很多人害怕结婚是因为他们并没有经历过,当然这种伤痛我并不愿意接受。但我现在真的相信爱情,当你真正敞开心扉,真心对待对方时,再大的波折我也有勇气面对。”

凯特表示Muse乐队下一次演出她也会陪同,她会陪伴在帮她摆脱伤痛的马修身边。接受英国版《ELLE》杂志访问时,凯特说:“和克里斯在一起时,他的音乐影响了我七年。如果有人问我还会不会继续沉浸在这种音乐里而给我带来伤痛,为什么会呢?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这一切都很完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