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 陈家瑛澄清相关传闻(图)

2010-09-03 09:45:05

王菲演唱会一票难求 陈家瑛澄清相关传闻(图)

王菲演唱会,北京门票开售破了中国演唱会最快爆满纪录,所有门票已经售罄。昨日下午一时,上海公开发售门票,一小时后已经售去八成!着实可喜可贺!

最近有报导指,王菲演唱会因为制作费昂贵,单是化妆师Zing一人每场就要收150万,还要带30个学生做助手,连机票食宿,上海主办单位不肯做广告宣传,乘机缩皮。又指淘宝网上的王菲演唱会门票“黄牛”都炒不起。对于这些报导,王菲经理人陈家瑛(Katie)表示,“没有一句是事实。简直像天方夜谭一样!” Katie表示,王菲北京及上海演唱会,单是预售都已经抢票抢到想订也一票难求,北京演唱会一开售就爆满,上海主办单位对王菲信心十足,从没想过要再打什么广告,也不必打广告,反而担心广告太多,售票时出现网络大混乱,又担心歌迷抢不到票会骂,所以报导指主办单位缩水不宣传,他们看到后简直觉得是天方夜谭,笑死人。

对于黄牛炒卖,Katie说:“黄牛飞炒,我们不会理会。我们跟主办单位都是依法售票,根本就不希望有人非法炒黄牛。而且,据网上资料来源都不知是真是假,公司同事就告诉我,有人网上炒北京的票,已经炒到5000元一张。我们当然希望歌迷小心,不要随便相信网上非法买票。” 至于化妆师Zing,Katie称她要特别为他澄清,阿Zing从来没有滥收费用,当然不是报导所指的150万天价,而要带30个学生做助手,简直是闻所未闻听所未听,“Zing是专业化妆师,他从来不会收取无理费用,也没带过学生同场影响工作,请不要影响Zing的专业声誉!”化妆师Zing则表示,“哇!如果150万一场,我这次做完王菲演唱会可以比王菲早退休了!有人比我受得起!如果这是真事就好啦!可惜是假新闻呢!带30个助手那么好笑?化一个人的妆要30+1双手,我真是不懂吗?我不是做节目上春晚表演《千手观音》哦!”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