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爆黑幕 游鸿明被钦点帮唱内定冠军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9-03 14:48:42

“花儿朵朵”爆黑幕 游鸿明被钦点帮唱内定冠军

游鸿明

“花儿朵朵”爆黑幕 游鸿明被钦点帮唱内定冠军

游鸿明

继快男五进四事件之后,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再次被爆黑幕。本周六(9月4日)将迎来扣人心弦、悬念揭晓的总决赛,近日有圈内人士爆出,有情歌诗人之称的游鸿明被邀请参加总决赛的直播,并被钦点帮唱“花儿”内定的冠军选手。

今年的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三强实力不相上下,风格迥异。莫龙丹,有着抹茶般清新淡雅的外在和空灵干净的嗓音,公认花儿舞台上“最大气”的明星脸;蔡婷玉,留着奇异的发型,画着深深的眼线,时而妖冶时而妩媚,被誉为舞台上的黑玫瑰;李慧,花儿舞台上的御用吉他手,内心细腻,富有感情,歌声赢得了无数喝彩和掌声。

去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四进三比赛,李霄云就曾邀请游鸿明为她帮唱,当场二人配合默契让李霄云当场大获全胜。游鸿明本周到底会帮谁?是否游鸿明所帮唱的花儿便是内定冠军?一切谜底都在周六《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的决赛现场揭晓。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