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王子助阵音乐甜心 胡夏卓文萱演绎梁山伯与朱丽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3 15:42:47
清泉王子助阵音乐甜心 胡夏卓文萱演绎梁山伯与朱丽叶

9月1日晚8点,台湾当红偶像卓文萱“Play n Fun”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如约举行。演唱会现场,卓文萱不仅演唱了《Super No.1》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邀请到素有“清泉王子”之称的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胡夏,二人现场深情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旋律优美动听,赢得台下观众尖叫无数,再次鉴证了这两位乐坛后起之秀的不俗唱功。

受邀助唱 胡夏“准备充分”

早在演唱会之前约一周的时间,胡夏就收到卓文萱的邀请,这位受业界广泛赞誉的音乐才子让“音乐甜心”卓文萱一见倾心。8月31日,卓文萱又闭关与乐手老师反复排练,并相约嘉宾胡夏,为两人昨晚合唱的经典对唱情歌《梁山伯与朱丽叶》练唱。胡夏也特别送上鲜花,预祝萱萱演唱会成功。9约1日晚6点,距演唱会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胡夏便早早来到休息室静候。“提前到场,好准备的充分点。”从台湾夺冠归来,巡演、歌友会,大大小小的演出参加得不计其数,然而年轻的胡夏仍以严谨认真的姿态出现,每次演出,都提前侯场,抓紧分秒在休息室反复练习即将演唱的曲目,丝毫都不掉以轻心。

《梁山伯与朱丽叶》感染全场

演唱会现场,卓文萱以太空女战士的装束出场,一上台就引起台下粉丝的一阵狂呼:“卓文萱我们爱你”“文萱加油!”台上的卓文萱一边回应一边激情演唱,

《甜甜圈》、《爱的城堡》、《一句话》、《幸福氧气》,几乎每首都点爆现场,歌迷与萱萱的呼应,现场氛围俨然一个欢快的合唱派对。胡夏的出场更成为当晚演唱会的高潮,当卓文萱在台上说:“有请胡夏”时,台下早就等待多时的虾米立时尖叫起来。二人合唱卓文萱的经典歌曲《梁山伯与朱丽叶》,歌词句句温馨满怀,胡夏萱萱更是柔情以对,含情脉脉,包括粉丝和现场乐手在内,所有人都受到感染,和着节拍轻轻哼唱,更有热情粉丝上台献花,热浪连成一片。

“清泉音”专辑将出 胡夏卓文萱有望再合作

除了演唱《梁山伯与朱丽叶》以外,胡夏还和他的“御用合作乐手”戈非合作演唱了《张三的歌》、《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标志性的“清泉音”在场地上空响起,不仅让虾米们再次大饱耳福,更是感染了卓文萱的粉丝,他们一边在台下惊叹胡夏的“好声音”,一边大呼:“胡夏加油!”似乎马上也要加入到虾米的队伍当中。此外,胡夏在现场表示:“我的新专辑也在制作当中,预计年底能出炉,让大家久等了。”一句话又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止,胡夏的出现,给卓文萱的演唱会增添了不少亮色。对此,卓文萱也连连道谢,并表示:“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