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T.I.夫妇涉嫌藏毒被拘 复出计划搁置(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9-06 09:11:51

近日,29岁的说唱歌手T.I.与其36岁的妻子科特尔,因涉嫌藏毒在洛杉矶加利福尼亚被捕,后交付保释金返家。由于其此前曾因携带枪支罪获罪7个月,现处于保释期,T.I。的缓刑期执行法官称,这位说唱天王在缓刑期内必须定期做毒品测试并且要去参加毒品咨询课程。如果他没有做到这些的话,官员可以要求法官撤销其缓刑期,宣判T.I。入狱服刑。

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上10点18分左右,T.I.与妻子科特尔因交通违章被警察拦截,警察在他们车中闻到大麻的味道,随即警察要求搜查他们驾驶的车辆,搜查之后发现了一些“违禁物品”。据消息人士透露所谓的“违禁物品”并不包括可卡因,而是一些脱氧麻黄碱及摇头丸,携带这两样东西在美国都可属于重罪。

次日凌晨两人缴纳了价值一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被获准离开警局。T.I.去年11月才离开美国联邦监狱,他因非法携带枪支曾入狱7个月,目前他还处于保释期。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因违反保释期重新返回监狱。两人获准释放之后,科特尔在Twitter上写道“只是想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鼓励和祈祷,我爱你们,我去睡觉了!很高兴回到了干净的床上!”

说唱歌手T.I. 本本打算秋季复出,但是这一计划却因为他的被捕不得不搁置了。T.I。是多栖明星,还曾领衔出演美国票房最好的电影,并且这个夏天他还和自己的真人秀明星女友举行了婚礼。这位说唱歌手已经为VH1录制了特别音乐节目并且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制作发行。但是美国时间周三(9月1日),他突然在加利福尼亚被捕,因此他回到各大音乐排行榜恐怕困难,也许只能在监狱中看到T.I。的身影了。

T.I。的辩护律师说:“目前我们还没有申请缓刑。非常的不幸,我们不知道这次被捕将有什么样的后果。”这位说唱歌王的厂牌方面Atlantic Records也称,现在的时机还不成熟,无法确定情况到底怎样,调查还在进行中。

被称作南部天王的T.I。是嘻哈以及流行音乐领域数一数二的人物。他的两首脍炙人口的单曲《Whatever You Like》和《U Don't Know Me》在Billboard单曲榜上都曾拿下不错的成绩,随着他人气的飙升,这位南部天王唱片的销量也是不容小窥。他的一些单曲都是和著名歌星合作完成的,像蕾哈娜(Rihanna)、Jay-Z依旧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但是他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在2007年突然搁置,因为在参加BET Awards的路上T.I。被控试图购买半自动枪械。这位来自亚特兰大的歌手因为购买枪械再加上吸食毒品等罪名获刑,在阿拉斯加的监狱里服刑7个月。在督导释放后,法官要求T.I。不能再违背本地、联邦以及国家的法律。并要求他在被释放后至少进行三次毒品测试,还要参加毒品和酒精截除治疗。

此后T.I。并没有让联邦政府操心,他出现在电视上,给孩子们讲毒品和枪支的危险,并且前美国大使安德鲁·杨(Andrew Young)是他忠实的支持者。

在被释放后T.I。没有浪费一点时间,他回到了聚光灯下。他发布了新单曲,并出演了讲述卡车抢劫事件的短片《Takers》。目前他正忙着制作专辑,上个月还为VH1电视台录制了节目。

目前《Takers》制作公司方面和VH1方面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评论。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