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丹无悬念夺冠 “花儿朵朵”三甲走势预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09-06 11:18:01

前晚,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被诗意评委王东誉为“牡丹花”的莫龙丹凭借高涨的人气,率先入围冠军的争夺。两个半小时表演性比赛后,在季军产生前迎来小高潮:蔡婷玉和被誉为“梅花”李慧在PK环节接受大众评委投票时出现15:15的戏剧化场面,最后李慧胜出,留在了季军的位置上。第二个小高潮则是在人气王代悦的出现,这位高晓松所说的“唇红齿白少年郎”的女孩,用花样男子般的眼神俘获了无数尖叫。

经过5个小时的赛制后,在专业评委、绿叶评委、大众评委亮牌评分已经见分晓的情况下,主持人又生生要求所有评委再进行一轮排队投票,于是,原本呼之欲出的冠军候选人莫龙丹终于坐到了这场“选秀拉力赛”的冠军位置上。结果并无悬念,过程却颇费周章。

三甲走势预测:

冠军:“牡丹”莫龙丹 唱功稳定,形象文艺,容易包装,是唱片公司最乐于也最容易打造的。有可期望的市场前景。

亚军:“荷花”蔡婷玉 形象百变,需要“剪刀手”点石成金。

季军:“梅花”李慧 中性形象并不新鲜,应该是三甲中最让唱片公司为难的一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