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席琳迪翁素颜大肚照首曝光 全家登封面(图)

来源:华商报
2010-09-06 15:36:29
42岁席琳迪翁素颜大肚照首曝光 全家登封面(图)

席琳迪翁一家登上杂志封面

回归家庭了一段时间的乐坛天后席琳迪翁,目前正在家中静心养胎,为了能与歌迷分享再次做母亲的喜悦,最近,素颜天后拖家带口,一同登上了加拿大杂志《7Jours》的封面,而这也是她自怀孕以来的首次曝光。

作为高龄产妇,现年42岁的席琳迪翁的三口之家,丈夫勒内安吉利和9岁的儿子勒内查尔斯,将在今年11月迎来新的家庭成员——一对双胞胎。这是席琳迪翁第六次尝试人工受孕后成功怀孕的结果,她表示目前正经历着非常典型的怀孕过程,“头两个月妊娠反应非常明显,早餐会头晕、潮热、恶心。不过,另一方面让我感到很放心,这样的反应表明一切进展顺利。”

最近一家法国媒体报道,席琳因妊娠并发症被送进了医院,她的发言人随即否认了这一消息:“她没有进医院,她和腹中的胎儿都很健康,一切安好。医生要求席琳在生产之前都尽量少走动。”

来源:华商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