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着手成立工作室 以后请叫她“李总”(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09-07 07:29:38

李宇春着手成立工作室 以后请叫她“李总”(图)

即将离开天娱,自组工作室发展演艺事业

作为天娱旗下的一姐,李宇春与天娱的五年合约即将到期。有传言称华谊想把这颗摇钱树招到旗下,开出1500万的天价。不过消息一出,华谊方面承认与李宇春有过接触,但无意签李宇春。那李宇春自己是如何打算的?昨天记者从知情人获悉,已慢慢走向成熟的春春正着手自己成立工作室,为单飞做准备。

张靓颖启发

“李总”要组建工作室

李宇春下一步究竟要怎么走?知情者告诉记者,目前无论是李宇春续约天娱,还是签约华谊,可能性都不大,最有可能的是李宇春单独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其实在天娱内部,享有“最高地位”的李宇春,许多工作上事情都是她自己在定夺,天娱方面最多只能给一个参考意见。在公司内部,不少员工私下里都称李宇春为“李总”。

据李宇春好友黄先生透露,春春看到许多歌手成立工作室后,也一样发展很好,特别是张靓颖开的工作室运转很好,起了很好的模范作用,所以春春也有了开工作室的想法。从今年年初开始,春春就和表嫂一起筹建自己的工作室。今年以来,许多工作都是春春的工作室团队来运作。黄先生表示,今后也不排除李宇春以工作室的形式和天娱或华谊进行合作,目前双方在做最后的讨论。在接拍《十月围城》后,良好的反响也让李宇春对影视圈充满期待,其工作室也已经开始为春春规划影视剧的发展。

单飞后的春春

有望上春晚合唱歌曲

李宇春如果单飞,最大的可能就是登上明年春晚的舞台。从李宇春2005年走红以来,每年都会传出接到春晚的邀请,最后却不了了之,很大程度与央视不待见湖南卫视超女有关。而李宇春准备离开天娱自立门户,无疑为上春晚创造了条件。

昨日记者获悉,策划让王菲上春晚的团队已经在与导演组联系,推荐李宇春、张靓颖和力士之星高姝瑶三名“秀星”同台献唱。兔年春晚导演组上周才开完会,有意加强年轻化,在春晚上增加多一些跨界流行元素,目的就是吸引更多80、90后观众。

对于李宇春的去留问题,记者昨日向其经纪人胡小姐求证,她表示目前李宇春去留尚未有定论,公司老总和李宇春还在继续沟通此事。李宇春的表嫂则并未否认春春成立工作室的消息,她说目前一切还在筹备之中。至于与张靓颖还有高姝瑶上春晚的消息,她则回应要等春晚导演组的具体消息。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