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TA 中国首张迷你专辑<静享七乐>9月13日正式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9 09:12:00

KANGTA 中国首张迷你专辑<静享七乐>9月13日正式发行

时隔 5 年推出全新专辑 聚焦华语乐坛众人视线!

韩流明星KANGTA(SM娱乐公司所属) 9月将在中国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静享七乐》,携全新音乐华丽回归乐坛。

这张迷你专辑是继2005年KANGTA发行第3张正规专辑后,时隔5年于中国推出的全新专辑。该专辑全部用中文演唱完成,将于9月13日首先在中国台湾地区线上公开,次日(14日)将在韩国、中国各门户网站及中国移动全面公开,之后将计划正式发行。

结束了2年的军队生涯以更成熟面貌回来的KANGTA,为了向等待已久的歌迷传达真切的心声,在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倾注了全部精力。专辑名为《静想七乐》,意为“静静地享受安七炫(七)的音乐(乐)”。

主打歌《爱、频率》(《Breaka Shaka》)是创作过SUPER JUNIOR《SORRY, SORRY》、SHINee《RING DING DONG》等人气歌曲的作曲家刘英真所带来的新作, 简洁的旋律给人印象深刻,是一首 Minimal Electro风格的歌曲。歌词讲述了“被别人抢走之前先找回自信”的“积极魅力”。在7月KANGTA北京演唱会上,该歌曲曾首次公开,赢得了观众热情呼应,这也使得KANGTA对即将开展的全新宣传活动有了更多的期待。

另外收录的由KANGTA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让人们能更直接地体会带有他丰富情感色彩的音乐。《记得》是记录与相爱的恋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离别经验的人,无论是谁都能从歌词的描述中找到共鸣。钢琴和弦乐的组合将情感更完美地抒发及展现。《不习惯》前奏部分的nylon吉他演奏勾起平静悲伤,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如实地再现了与女友的全部回忆。

此外,这张专辑中还有给对生活厌倦的人们传递希望信息的《我们的彩虹》(《[Rainbow》),做出浪漫爱情告白的男子求爱曲《Many Times》等,该专辑共收录5首歌曲,可从中感受到KANGTA的多样魅力。

KANGTA的首张中文迷你专辑《静享七乐》将以中国台湾地区、中国大陆以及韩国为首,并预计在全亚洲各国发行。

KANGTA自信满溢的魅力表现! 主打歌 ‘爱、频率[Breaka Shaka]’

主打歌‘爱、频率[Breaka Shaka]’ 由创作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SHINee ‘RING DING DONG’ 等脍炙人口的人气歌曲的作曲家刘英真所带来的新作, 简洁的旋律予人印象深刻,是一首 Minimal Electro 风格的歌曲. 歌词讲述被别人抢走之前先找回自身自信这种积极魅力的内容,使该曲更富趣味. 已于7月在京举行的KANGTA北京演唱会上首次公开的这首歌曲,赢得了观众们热情的呼应,这也使得KANGTA对即将开展的全新宣传活动有了更多的期待。

记录体味 KANGTA 感性的原创曲 ‘记得[Remember]’, ‘不习惯[Habit]’

另外收录的由KANGTA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让人们能更直接地体会带有他丰富情感色彩的音乐. ‘记得[Remember]’是 记录与相爱的恋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离别经验的人无论是谁都能从歌词的描述中找到共鸣. 钢琴和弦乐的组合将情感更完美地抒发及展现. ‘不习惯[Habit]’ 前奏部分的nylon 吉他演奏勾起平静悲伤,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 如实地再现了与女友的全部回忆只能任由痛苦的记忆来回味的一个男人的感情,引人关注.

此外这张专辑中还有给对生活厌倦的人们传递希望信息的 ‘我们的彩虹[Rainbow] ‘, 做出浪漫爱情告白的男子帅气地求爱曲 ‘Many Times’等收录了总共5首歌曲, 我们可以凭借这张专辑感受到KANGTA多样的魅力.

另外, KANGTA的首张中文迷你专辑 <静享七乐> 将以台湾地区, 中国大陆以及韩国为首并预计在全亚洲各国发行

曲目分析:

1. 爱,频率 [Breaka Shaka]

由创作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SHINee《RING DING DONG》等脍炙人口的人气歌曲的作曲家刘英真所带来的新作,简洁的 TR-909节拍和着Acid synth与强烈的Saw wave bass并巧妙结合,是一首minimal歌曲但不可或缺从而构成的Minimal Electro类型编曲而成的作品。依旧简洁的旋律是该曲的特色所在,歌词讲述女友被别人抢走之前先找回自身自信这种积极魅力的内容,使该曲更富趣味。

2. 记得 [Remember]

记录与相爱的恋人分手之痛的歌曲,只要是有离别经验的人无论是谁都能从歌词的描述中找到共鸣。由KANGTA亲自作词、作曲,表现了只属于他的感性,钢琴和弦乐的组合将情感更完美地抒发及展现。

3. 我们的彩虹 [Rainbow]

Medium tempo的简洁的节拍与groovy吉他、贝司旋律等融合而成,是由创作了东方神起的《心愿》, SHINee《SHINee Girl》等歌曲的作曲家Park Jun Ha带来的作品,歌词向厌倦了生活疲累的人们传达梦想与希望。正如在梦中娓娓讲述故事一般, KANGTA用他甘醇的声音及温柔娴熟的演唱技巧给歌迷带来感动。

4. 不习惯 [Habit]

KANGTA作词、作曲的《不习惯》,前奏部分的nylon吉他演奏勾起平静悲伤,是一首典型的抒情曲,如实地再现了只有痛苦的记忆来回味的一个男人的感情。

5. Many Times

以浪漫的告白作为开端,一位男子帅气地承诺着永远相爱的“爱的告白”。

这是一首向心爱的恋人倾诉的干练又甜蜜的歌曲,仿佛回响耳畔动人情话般的旋律与KANGTA的声音相伴, 给人深刻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