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录制《一呼百应》成员内缸 董玉峰掉下舞台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9 14:37:45
HIT-5录制《一呼百应》成员内缸 董玉峰掉下舞台受伤

内地花美男偶像团体HIT-5带着新专辑《5所不爱》在全国各地忙碌的进行宣传活动。而上周,HIT-5赴旅游胜地镇远县,录制由维嘉主持的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一呼百应》节目,并定下了3000人的挑战目标。

节目录制中也是意外不断,据工作人员描述,队长郭子渝和主唱段黄巍由于在录制过程中对拉拢人气的意见不同而发生争执,而董玉峰更是在彩排时不甚掉下了舞台,手臂严重受伤,吓坏了工作人员。好在HIT-5是团结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会一起挺过去。从每一场的外景录制中,不管是遭遇拒绝,还是被上百人围的水泄不通,他们都保持一个最好的心态去面对晚上的演出,这就是内地的偶像团体HIT-5。

此外,HIT-5的成员还表示很喜欢主持人维嘉,欣赏他的主持风格跟对娱乐的专注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