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加盟大宁音乐季 为原创音乐摇旗呐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9 14:48:04
叶蓓加盟大宁音乐季 为原创音乐摇旗呐喊

近日,叶蓓出席“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音乐季”的发布会。叶蓓演出定于10月17号,在上海大宁国际中央广场为上海的观众送去一场美轮美奂的原创音乐视听盛宴,依照惯例音乐季演出全部免费,将通过各种途径向公众发放。

自上90年代起,叶蓓就作为中国民谣的代表人物,一直活跃在原创的舞台,做为音乐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曾和老狼合唱的《青春无悔》把中国的原创民谣吹遍校园内外,红遍大江南北。由于今年音乐季的主题是“中国原创力量” 。为这次演出,叶蓓特别精心准备了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另外叶蓓也还将叶蓓将携刚组建完成的新乐队 以全新的形象进行共同改编、翻唱数首老歌。据主办方透露,叶蓓及有可能颠覆传统的中国民歌,已不同方式来演绎经典。为中国原创音乐摇旗呐喊。

这次演出将是一次全面了解和回顾叶蓓音乐的绝佳机会,也是近年来叶蓓首次以乐队的形式在上海公开表演。羽泉、老狼、雨果乐队也将逐一呈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