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盛典迎来十届荣耀 颁奖礼10月18日北京举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9 15:06:39
音乐盛典迎来十届荣耀 颁奖礼10月18日北京举行(图) 
 
音乐盛典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由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音乐盛典——2010年度音乐颁奖礼将于2010年10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内地举办的最大规模以及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颁奖礼,本届音乐盛典将颁出19个奖项,褒奖自上届音乐盛典以来在华语乐坛表现卓越的歌手和音乐人。届时,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众多知名歌手将会聚北京,来自亚太地区甚至国际歌坛的巨星也将前来助阵。

从1999年一路走来的音乐盛典,曾开创了国内音乐颁奖礼的先河,成就了内地最具知名度的音乐品牌,更是见证了华语乐坛在新世纪第一个10年的非凡成就。今年,适逢音乐盛典十周龄,中央电视台和MTV音乐电视台特别制作了展播节目,从9月8日起在央视三套每天18:30播出。观众将能从节目中重温历届音乐盛典精彩瞬间,并欣赏本届入围歌手作品的展示及评委点评。一批在华语乐坛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音乐人和当红歌手也将走进演播室,接受主持人的采访。

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主任兼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王建宏、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第二导演工作室副主任林远、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制作中心著名导演暨本届音乐盛典总导演杨东升、MTV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梅燕、MTV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黄平、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董卿、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陈正飞以及艺人代表韩庚、凤凰传奇出席了今日举行的音乐盛典启动仪式,并共同拉起动力杆,点亮大家对于10月18日的期待!

本届音乐盛典奖项分成评委评审奖项、观众票选奖项和组委会大奖三大类。9月8日起,观众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www.cntv.cn和MTV中国网www.mtvchina.com,或者通过手机发送提名艺人姓名短信到10669999084,就可以为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和作品投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