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容祖儿亮相香港音乐节 大左独家探秘红馆后台(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0 11:29:40
郑伊健容祖儿亮相香港音乐节 大左独家探秘红馆后台(图) 
 

郑伊健容祖儿亮相香港音乐节 大左独家探秘红馆后台(图)

大左带着节目香港采风

8月27日,香港夏日流行音乐节在著名的红勘体育馆开幕。此次音乐节不同以往,以Bigfour、草蜢、郑伊健、容祖儿等为主导的明星集结在一起,为在马尼拉遇难的香港同胞悼念献歌。这次盛会正值光线当红小生大左带着他的节目在香港采风,于是这次的香港之行,意外的促成了一次独家探秘红磡体育馆后台的拍摄计划。

一提到香港红馆,大家的无不想到大牌云集的演唱会。从建馆以来,红磡的记录一次次被刷新,张学友、王菲、林志颖等天王天后级人物都对此地情有独钟;而此次的音乐节,不仅发动了全港明星,更是有内地周笔畅、张杰,甚至崔健的加盟,可谓场面宏大。

然而红馆的后台在外界看来却始终保持着神秘,为了一揭“面纱”,大左在与工作人员的耐心沟通下,终于得到拍摄机会。由于此前就来过红馆,轻车熟路的大左瞬间便找到了三个重点:化妆间、晚餐和设备箱。晚餐的供应多以香港特色美食为主,令人羡慕的是,竟然还有哈根达斯的冰激凌供应,看的大左不由叹道:“伙食不错嘛。”后台堆砌的箱子更是红馆的一大特色,大左解释说:“这些箱子应该司空见惯,因为有箱子,才证明有演出!”

据悉,此次大左在香港不仅探秘了红馆,更是带领大家前往香港海上乐园,并探寻长洲岛历史古洞,将把一连串的惊喜陆续带给大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