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为新歌MV当监制 “抢”经纪人饭碗获赞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0 16:04:24
后弦为新歌MV当监制 “抢”经纪人饭碗获赞扬

后弦为新歌MV当监制 “抢”经纪人饭碗获赞扬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上周为新歌《苏州城外的微笑》拍摄了MV,并化身江湖画家,用画笔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在该MV中,同门偶像团体HIT-5中的董玉峰抽空为后弦MV担当男主角,和貌似谢娜的女主角上演了一段苏州城外的浪漫恋情故事,让人期待。

《苏州城外的微笑》是后弦继《花甲》之后推出的又一首中国风重磅力作。后弦以歌曲曲风清新、活泼、可爱感染了每一个人,深得大家及歌迷的喜爱,他的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犹如在繁华的城市中刮起一丝清新的风,使大家在烦闷和躁热中感到一丝的凉意,《苏州城外的微笑》独特的曲风更是深入人心,让人听后流连忘返。对于这首新歌,后弦也是付出了18分的努力,不但亲自做监制,还“抢了”经纪人的饭碗,亲自去到后期制作室,盯着剪辑师剪辑自己的MV,敬业程度着实让人佩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