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亮相北展透露新专辑近况 自爆拍戏三无生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3 11:42:04
金莎亮相北展透露新专辑近况 自爆拍戏三无生活(图)

9月12日晚7:30分,由内地"四小天后"金莎、"人气小天王"林俊杰、以及韩庚、BY2领衔的“低碳环保”主题歌友会在北京展览馆顺利举行,能容纳2000多名观众的剧场被坐得满满当当,与2000多名歌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音乐之夜。

当晚,金莎用自己为电视剧《神话》创作的插曲《星月神话》登场,动感的旋律立刻引爆全场观众的激情,瞬间将歌迷们带入最融洽的气氛中。随后,金莎还带来《不可思议》,《我还记得你的微笑》以及成名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而这首《被风吹过的夏天》也使得同门的师兄林俊杰突然出现在舞台上,还大方送上拥抱,大有林俊杰北京演唱会时两人拥抱的那种甜蜜感,让台下歌迷很是嫉妒。

而在主持人逼问新专辑近况时,金莎则大方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录新歌,新专辑将在10月份出炉,9月低即可在网络上全部视听,让人期待,而面对为新戏《香格里拉》增肥之事,金莎则一笔带过,到是大谈在云南拍戏时的"三无生活",无网、无电、无水,让台下歌迷很是同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